star dust

你是我的诗。

六月一日和二日

这两天我们是一起度过的。

我很诧异。我们竟然嘻嘻哈哈的吃着饭,一面又感伤着,过了一会儿又懊恼着,夹杂着各种情绪的六一儿童节晚饭,和风和日丽的六月二日放狗日。

你说你们分手了。我伤痛着,为了这半年的感情你却放弃了我们三年开心的日子。你说你们在一起不开心,是你最不开心的半年,何苦呢。我们的往日,就这么被你浪费了。没有人珍惜过,即使现在很后悔。

你很快就要去美国了,很快会有新的伴侣,我只能惆怅着度日。我没有希望和未来的日子。多么希望还有你的继续陪伴,如果可以。

胡梦周发过一条微博“现在她要是回头,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带她走吧”

多么被动,多么伤人,多么的可耻。我不知道感情是不是可以用可耻这个词,我却觉得既然已被辜负,又何必再次等待着示好?

我想起当日的苦苦相求,和你那冰冷的双眼。只觉天寒地冻,希望渺茫的惨淡生活。

你到底是怎么想的。你怎么可以?

如今我们再次重逢,我却又进退两难,我到底该如何是好?

 

我今天没有敢为你拍照,我本应该为你照相的,我怕你不喜欢。

评论
© star d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